快穿文.jpg

快穿對我來說,

就是你以為擁有了金手指系統,實際是被系統控制了……

很多劇情都是依照系統來走,根本不是出自主角意願,

而且換個世界換個攻略對象,就是拔屌無情,沒有愛情基礎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阿(喂!

那還有甚麼快樂感嘛~~

所以我本人對快穿真的不太感興趣,因為自帶吵死人的系統,

比主角戲份都多了好嗎(憤怒

但是強迫症沒辦法,

想要湊齊所有類型的盤點,

所以以下是比較多人推薦的快穿金手指文!!!

~盤~點~開~始~

1.《快穿之打臉狂魔》 作者:風流書呆

推薦指數:★★★★★

主角:周允晟

文案:

頂尖駭客被主神選中當了幾百近千世的反派,

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

落得個悲慘收場。

終於擺脫了反派系統的控制,

他決定復仇、虐渣、改變命運,

就算骨子裡爛透了,

表面上也要佔據道德的製高點。

 

掃雷:

1、主受,表裡不一受vs可高冷可變態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攻。

21v1,攻至始至終是一個人。

3、蘇蘇蘇,雷雷雷,金手指粗粗粗。

打臉:商業钜子 / 黑心蓮 / 空間重生女 / 裝窮富二代 / 穿越種田文人妻受 / 音樂天王 / 雙重生攻受

          下一任超模 / 末世 / 西幻大陸 / ABO / 修仙 / 命運迥異的雙胞胎 / 綠帽子帝王

心得:這根本是快穿界的必推文,不得不說風流書呆大大的文真的都很對我的胃口,又蘇又爽,激推!!重點是沒有吵得要死的系統,優秀。

2. 《快穿之完美命運》 作者:西子緒

推薦指數:★★★★

主角:陳立果

文案:

在穿越之初,陳立果的內心是拒絕的。

但他很快就發現,他穿越之後,遇到的全是顏值滿分,腹肌八塊的男人。

重點是,這些男人還喜歡他。

作為一個顏控的gay,陳立果簡直要興奮的流出眼淚。

然而世界顯然沒有那麼多好事。

因為在他就要流著口水撲上去的時候,有個系統冒了出來,

告訴他:哥們兒,對不住了,你不能和這些人在一起。

陳立果:如果我堅持呢?

系統:呵呵。

……

陳立果:辣雞系統!毀我青春!亂我性向!

快穿對象&背景:妹夫 / 軍師 / ABO / 父親 / 末世 / 變態 / 黑道背景 / 西幻世界 / 娛樂圈 /

               原始社會 / 異能者世界 / 虛幻世界(平行) /

心得:唯二看過的快穿文,這本好好笑的,受自戀的可愛~推薦。

3. 《綜之金手指大全》 作者:流年飛雪

主角:叢笙

文案:

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叢笙不知道別人的,可是他自己的他卻知道了。   

看著面前巨大的閃耀著淡淡白色光輝的輪盤,他毫不猶豫的將手伸了過去。

於是… … 他輾轉於無數世界,體驗種種(狗血)(奇葩)(苦逼)的人生,

在他漫漫的成神路上(格外艱苦的)奮鬥著… …   

豬腳將經歷各種文(杜撰的書穿)︰如校園小白文,總裁文,末世文,星際文,修仙文等等

豬腳將擁有的金手指︰如各種功用的空間,異能,魔法,系統等等。   

豬腳將面對的角色︰穿越的,重生的,帶瑪麗甦或起點光環的,逆襲的等等。

背景&金手指:校園 / 總裁 / 末世 / 後宮 / 異世 / 西方魔法世界 / 清朝平行世界 / 獸人世界 /

                時間靜止 / 武林江湖 / 仙妖人三界世界 / 力大無窮 / 整形系統 / 空間 / 龍傲天

4. 《最強逆襲大神》 作者:水森森

主角:莫廿

文案:

屠戮之神沒人性太血腥,穿穿穿書學慈愛。

原主誤會深深淒慘結局,主角cp踩著原主屍體成佳話?

cp,虐主角,完遺願!世界還得給我立英雄碑貞節牌

。原主成了替身被拳打腳踢,最後死無全屍?

讓我告訴你何爲替身逆襲,虐渣,打臉,挨個輪一遍。

啪啪啪啪!瞧腫臉之人的憋屈樣,屠戮之神很酸爽

屠戮之神表示,即便不用武力稱霸,智商依舊碾壓!

食用小提示~

蘇蘇蘇蘇,狗血驚雷快穿爽文

主受,攻始終一人,一對一,傻白甜

武力值爆表吃貨妖孽受V面癱悶騷忠犬強攻

背景&金手指:末世 / 星際ABO / 封建世界 / 江湖 / 獸人世界 / 總裁 / 娛樂圈 / 聯邦帝國 / 人魚

5. 《慫慫》 作者:扶蘇與柳葉

主角:杜雲停

文案:

就只一點,一看見一個人就變慫包。

杜慫慫暗戀一個人許多年,從來不敢上前表白。

好像說一句話都能玷污了對方一樣。

直到有一天,他開始在夢中經歷不同世界。

巧的是,這些世界裡還都有一個長得和他暗戀的人一模一樣脾氣也和他暗戀的人一模一樣......NPC

天賜良機!蒼天愛我!

杜慫慫決定放縱這一回!

他對著那張臉,終於冒出了自己許多年來都不敢說出口的騷話:“哥哥,幾億的大生意考慮做一下嗎?解開腰帶的那種!”

小攻:“?? ?”

 

後來杜家二少才知道,他不是一個人在穿越。

他家老攻拍著大腿,意味深長:“不是要做大生意嗎?——過來。”

 “我我我我還是不不不......”杜慫慫腿抖如糠篩。

關係背景:甥舅 / 知青 / ABO / 人x狼 / 校園 / 娛樂圈 / 人x鬼 / 古代 / 修仙

6. 《攻略那個渣攻》 作者:即墨遙

主角:謝何

文案:

作為一個真·霸道總裁·渣攻,謝何在第N次拒絕掉他的愛慕者之後,

突然腦海中聽到一句話:恭喜您達成“宿主百人斬”成就,

作為獎勵即將綁定“渣攻賤受”系統,前往其他世界進行攻略任務。

身為渣攻的謝何表示本色出演毫無壓力,不過……

“聽說男友他哥暗戀我”、“紈絝養成手冊”、“陛下,微臣遵命”、“暴君的替身情人”、帝國的俘虜”、“總裁的落跑愛人”……

謝何:等等,這些世界聽起來很奇怪啊……而且為什麼我的角色是'賤受'

系統:以毒攻毒,以渣克渣。虐渣攻就看你了!記住不要OOC~

謝何:呵呵。

後來……

謝何:嗯?你說渣攻們都愛我?不好意思,我只愛我自己。

 

【食用指南】

1、各種屬性精分攻X腹黑自戀渣受!1V1,主受!

2、本文充斥狗血修羅場,非常狗血。

3、不喜請點X,請勿人身攻擊,謝謝。

關係背景:橫刀奪愛 / 師生 / 父子 / 替身 / 俘虜 / 師徒 / 復仇 / 西幻世界 / 兄弟 / 古代 / 黑道

7. 《有姝》 作者:風流書呆

主角:有姝

文案:

從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楣,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

掃雷:

1、主受,聊齋同人,慢穿,單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

2、一如既往蘇、雷、爽、粗。

8. 《再撩就死了》 作者:朝邶

主角:李魚

文案:

上工第一天,李魚被分配到新部門,反派管控中心。

反派們有顏有腿,腰好腎好,就是危險係數過高,一言不合就要命。

對此,李哥表示不虛。…… 誒,的保命工具箱呢?

【緊急提示:每個世界,宿主的萬能工具箱都須重新開啟,開啟密語為反派的土味情話哦。】

李魚:現在辭職還來得及麼?反派:乖,講情話給你聽。

李魚:……

注意: 1、控制欲強偏執攻x情話收集狂受

21v1,攻是同一個人,無任何血緣

3、作者邏輯死,介意請點叉

9. 《我和反派第一好》 作者:少說廢話

主角:林果

文案:

戲精林果完成了999S級虐渣任務登頂積分榜首,

但是自從獎勵系統升級後,他的世界就變得有些不對勁兒——

系統:那個人渣好過分,果子衝鴨!虐翻他!

林果:好說。

系統:那個反派好可憐,果子衝鴨!暖哭他!

林果:也成。

系統:反派要啪才能好,果子衝鴨!睡了他!

林·賣藝不賣身·果:……MDZZ!辣雞系統你說啥?!

11HE,主系統精分套路攻X小員工戲精皮皮受晏柏X林果

10. 《遊戲加載中》 作者:龍柒

主角:謝汐

文案:

謝汐是個運氣爆表的歐皇,好處是任何遊戲都能輕易通關,壞處是所有遊戲都很無聊。

直到某天他眼前出現了“遊戲加載中”的字樣,並開始真人通關!

哪成想第一個遊戲就讓歐皇遇到了瓶頸。

遊戲名——愛情向左還是右。

吸血鬼王子約你赴宴,去還是不去?

謝汐:不去。

啪嗒,一箭穿心,吸血鬼王子求而不得,送你往生。

讀檔後,謝汐換了個選項:去。

啪嗒,你的管家因愛生恨,摘下了你的頭顱。

謝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