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分類.jpg

電競主播.jpg

依舊是我沒那麼感興趣的類型哈哈,

但是!!!該推還是得推~

於是!!!PART2來了!!(╹◡╹)

~盤~點~開~始~

1. 《網遊之演技一流》  作者:酥油餅

主角:喬以航、張知

文案:

喬以航出道三年,一直順風順水,但風水輪流轉,今年很倒楣。

第一次出演電影,演技受質疑。

砸大錢玩遊戲,被人爆裝備。

發洩罵娘,被駭客人肉出身份,公眾形像被毀。

……

公司下禁令:珍愛生命,遠離遊戲。

他下決心:上有政策,下想對策。

標籤:喬裝改扮 / 天之驕子 / 歡喜冤家 / 娛樂圈

2. 《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作者:易修羅

主角:淩檬、單竺

文案:

淩檬: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單竺:我們男生打遊戲就是這麼厲害!

 

色青主播X清流主播的甜甜甜日常

警告:閱讀本文有患糖尿病風險

標籤:遊戲網遊 / 網紅 / 直播

3. PUBG世紀網戀》  作者:醬子貝

主角:喻延、易琛

文案:

作為星空TV的新人主播,喻延以人狠騷話多,能鋼槍絕對不搜房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

他自認是一個對所有水友一視同仁的好主播——

你可以菜,你可以躺,但是想要我手上的槍,抱歉,不行。

直到他聽到了自己直播間大老闆的聲音。

喻·究極體聲控·延:我狙玩得不熟,98K跟你換個Mini14

易·新手小菜比·琛:嗯。

好友:爸爸我也想要狙!

喻延:我看平底鍋就挺適合你

玩遊戲不咋滴勝在有錢有臉大老闆攻vs剛槍賊6可愛騷話聲控主播受

本文又名《我的粉絲是我頂頭老闆》《你我本無緣,全靠你花錢》《全直播間水友都覺得我們在網戀》

標籤:情有獨鍾 / 競技 / 甜文

4. 《絕對契合》  作者:禕庭沫瞳

主角:夏梓宸(沉溪)、顧栩(殘墨無痕)

文案:

夏梓宸玩女號原本是想幫自己喜歡的人擋桃花,但無奈他並不是女人,也最終輸給了女人。

性向讓他學會了拿得起放得下,也學會了忍耐和放棄。

一個偶然的機會,夏梓宸遇到了殘墨無痕。

兩人無聲的默契配合讓夏梓宸在遊戲中享受到了一種別樣的樂趣和輕鬆。

一杯熱可哥的等待,也讓兩人在現實中有了交集。

顧栩無微不至的照顧給予了夏梓宸真切的溫暖和自信。

那抹白色的身影就像一張白紙般,重新書寫排列著夏梓宸的感情和生活……

愛,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

——絕對契合

標籤:情有獨鍾

5. 《糟糕!老闆查我練級情況》  作者:夜夜嘰

主角:秦洲、孟梁

文案:

孟梁當初開遊戲工作室就圖個清閒沒人約束,

沒想到有朝一日會被總裁秦洲收購專心為他一人練級打怪。

秦洲:為什麼今天排行榜我又被人超了?是我錢砸的不夠?

孟梁:老闆,那是遊戲安排的托啊!全服沒人砸錢能比你多了好嗎!你看看你這一身,一刀秒100完全沒問題啊!

秦洲:真的?不是我錢砸少了?

孟梁:比鑽石還真!我已經給你開10個小號刷資材了!

秦洲馬上給秘書打了個電話:通知各部門總監以上過來給我開會,每個人都帶電腦!…

標籤:都市情緣 / 總裁 / 網遊

6. 《網遊之小心騙子》  作者:雲過是非

主角:趙司騰(Never)、布錚

文案:

被盜了號不說,竟然還被變態會長誤會,踢出了公會……

於是悲催的布錚決定,扮個人妖勾引那個變態會長!

裝嗲、拜師、培養感情,結了婚一路搗亂下去,最後再把人狠狠的一腳踹開!

"哥哥你能帶我麽?(大哭表情)沒師父帶,死了好幾回啦~"一切想像的都是那麽美好,隻不過……

"騙子好像被騙子騙了……"

腹黑作家攻x炸毛學生受輕鬆狗血小白常規網遊文,

原創網遊背景設定,bug甚多娛樂之用,考究黨勿入

標籤:鍵盤網遊 / 人妖號 / 甜文

7. 《網遊之愛你59秒》  作者:雲過是非

主角:武涵英(小武)、夏宸(愛你59秒)

文案:

武涵英不知道怎麽了,就被一堆人追著喊嫂子。

夏宸不知道怎麽了,開始覺得這個不吵不鬧偶爾有點呆的小武當很不錯。

被人追著喊嫂子,小武當受不了了,說,我是男人。

………………

老大表白了,嫂子消失了,於是老大抓狂了。

幫衆1雲:嫂子,你快回來吧,老大沒介意你是人妖!

幫衆2雲:呸呸呸,人妖你個頭!敢喊嫂子人妖,雁南來。

幫衆雲:……

小武當默默地想,不能怪我消失,是學校的網卡掉的。

腹黑面癱攻X網遊呆受(真的是呆受?好吧,這個呆受有點黑芝麻包心兒……)

作者有話說:某人是遊戲小白,各種劃水,BUG很多……

標籤:都市情緣 / 歡喜冤家 / 天之驕子 / 近水樓台 / 師生 / 年上

8. 《信息素變異》  作者:一世華裳

主角:越然、薑蕭

文案:

abo+網遊

小甜餅~

作為一個Omega,越然的信息素變異了。

標籤:幻想空間 / 邊緣戀歌 / 遊戲網游 / 甜文

9. 《他掀了我的紅蓋頭》  作者:紫矜

主角:樂浛、祁洵

文案:

樂浛作為一個總是一不小心喜歡上直男的gay,崩潰地單身了二十年,

仰天長嘯只為求一個相親相愛的老攻。

也在這時,風靡全國的虛擬遊戲推出了一種新的姻緣玩法——

“喜結連理”,又名“選新娘選新郎”。

樂浛:很好,簡直就是為我準備的。

然而面對“選新郎”區那一個個風流倜儻的新郎官們,樂浛臉紅了,害羞了,根本不好意思選。

於是他回到了“選新娘”區,穿上紅嫁衣,蓋上紅蓋頭,乖巧地等老攻來選他。

……萬萬沒想到等來了一個大佬。

現代都市小甜餅,虛擬遊戲是古風

標籤:都市情緣 / 情有獨鍾 / 遊戲網游 / 甜文

10. 《主播女裝訂閱了》  作者:捉妖

主角:芋圓、秦知遠

文案:

未來世界的絕地求生,全民全息全場直播,能吃雞的都成了社會的棟樑,有錢又有房。

直播過程中猝死的過氣吃雞主播餘源:我喜歡。

不過,他怎麼變成了絕地求生裡自己的那個女角色,

雖然帶了把,但穿著曾經讓他無比珍惜的全球限量女僕裝……

餘源:脫下。

系統提示:該服裝已綁定,不可脫卸。

觀眾:女裝主播,訂閱了!

冷淡騷狙神受xfufu大佬攻

標籤:遊戲網遊 / 未來架空 / 爽文 / 直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