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分類.jpg

電競主播.jpg

於是!!!

PART6來了!!(╹◡╹)

~盤~點~開~始~

1. 《網遊之神語者》  作者:青歌

主角:夏嵐

文案:

當隱忍的暗戀擺上桌面,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所有。

如同煙花般炫爛過後,一切回到起點。

這一次,我又會遇到怎樣的風景?

前進還是後退,只不過在一念之間。

標籤:網遊

2. 《網遊之元寶闖江湖》  作者:雲柳

主角:元寶靳、悠雲

文案:

嬌小可愛的判官寶寶,

以自己生疏、少的可憐的遊戲經驗,遊走在虛幻的遊戲世界,

一點點的改變著自己,一點點的快樂幸福起來,一點點的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標籤:天作之合 / 幻想空間 / 都市情緣 / 競技 

3.《淡然》  作者:墨羽玦

主角:淡然

劇情概要:

「瀟,念在昔日兄弟之情,我不爲難你,你主動刪號吧。」

 騰雲終於開了口, 說出的話差點讓瀟瀟雨歇忍不住噴笑。

 沒有比這句話更爲諷刺的了……

「好啊,我刪號,不過死我也要拖人一起下地獄。」平靜地看著冷酷無情的人,無聲地做最後的道別……“騰雲,我們從此兩清。”

「衆神的憤怒,降世萬雷!」瀟瀟雨歇一直以來保底的最後王牌,連騰雲都不知道的種族技能,

相當於自我犧牲技能,條件就是刪號。

當一道白光掩蓋所有顔色,一眨眼工夫不分敵我全滅,敵方死亡掉一級,所有負面狀態加身、

所有屬性減半,持續時間一個月;我方死亡則隻掉一級,瀟瀟雨歇到最後都沒退出幫會,

騰雲皇朝幫衆會被繫統判定爲我方,這就當做是最後送給他的禮物吧。

 

『可惜還漏了齊歡閣……呵,我這又是何必。』苦笑,終於還是閉上了眼。

就在瀟瀟雨歇化爲塵埃之際,剛從複活點出來的騰雲眼裏寫滿了複雜,似乎還有一抹後悔,

這都是已然消失的那人所不會看見的了。

瀟瀟雨歇在最後以口語告訴騰雲的那句話,一直到許久之後,仍在騰雲腦海裏揮之不去……

我們從此兩清……

我們,從此兩清。

標籤:網遊 / 現實 / 金手指

4. 《醉月online》  作者:遺世言墨

主角:李翊塵(一塵不染)、冷夜闌(夜闌人靜)

文案:

人生總有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會突然斷了線,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彙的一天。

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網遊中,我們正在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故事版:

愛玩網遊的一塵在遊戲裡遇到了冷漠的夜闌,交到了形形色|色的朋友。

從一個盟約發展到一座城,他們同甘共苦,漸生情愫。

然而,就在他們的愛情還懵懵懂懂的時候,一場陰謀襲來......

標籤:網遊 / 殺手

5. 《網遊之希翼Online》  作者:落花知秋

主角:蘇哲

文案:

無關風月,只是想在遊戲中尋找一個真正的自己。

蘇哲從未想過自己會再踏進希冀的世界,

但事實就是人不該總是被過去束縛,

於是他開始一段嶄新的旅程--以湛藍的名義。

意料之外卻得到了一堆好處,麻煩的主線任務,

在月老的偷笑下剪不斷,理還亂的紅線,以及破壞遊戲平衡的技能的存在,

繼承弓箭手末羽的湛藍又該何去何從?

清風般的笑容下,是灰藍色的眼眸裡閃耀起的堅定的光芒。

他說:我是湛藍。

標籤:網遊 / 現實 / 豪門恩怨

6. 《網遊之悠閒打醬油》  作者:謝葭

主角:司渝凡(小四) 、任鑫毅(銀翼)

文案:

遊戲小白:“請問,怎麼看自己的屬性?”

八哥翻白眼:“你直接喊屬性就會能看到自己的屬性面板。”

遊戲小白:“那個,為什麼你們要狠心殺死那些可愛的兔子?”

八哥無言:“那些都是經驗和錢啊,笨蛋!”

遊戲小白:“那我怎麼下線?”

八哥無奈:“屬性面板最下面不就有個下線功能麼?”

遊戲小白=_=:為什麼我的下線功能是灰色的?這裡到底是遊戲裡還是一個荒誕奇怪的夢裡?

八哥問:“你在遊戲裡不打怪升級,也不急著做任務賺經驗,你到底進遊戲幹嘛?”

遊戲小白:“.. ....我只是路過打醬油的。”

標籤:網遊 / 純生活玩家 / 醬油文

7. 《網遊之八卦魔界》  作者:Lucitiya

主角:會長(夏雲啟)、小透明(路仁珈) 就是打不死(林熙和)X子瀠

文案:

小透明路仁珈的悲催爆笑網游路。

《八卦魔界》,一款最新潮的擬真網遊,最人性化的NPC

最歡樂搞怪的解任方式,處處都有JQ,到處曖昧不斷,讓你樂不思蜀!!

CP:會長(夏雲啟)X小透明(路仁珈),就是打不死(林熙和)X子瀠

本文是雙cp文,4人都是主角,不要再說什麼副cp搶戲的問題了,他們都是主角!!

標籤:未來 / 網遊運動 / 爆笑

8. 《別把槍口對著我》  作者:十三湯

主角:江緋、祁羽

文案:

自從踏入WIN這個戰隊後,顧逸樂就一心求輸。

因為這個老闆實在是太奇怪了。

--------

主持:我宣佈,今晚的冠軍得主是——WIN!!!

譚鑠一臉平靜:微博抽獎一萬塊。

顧逸樂:……

--------

主持:恭喜WIN,又一次獲得了我們的冠軍!!!

譚鑠輕笑:微博抽獎送輛車。

顧逸樂:……(我都沒有!)

--------

主持:今晚獲勝的隊伍依舊是——WIN!!!

譚鑠揚手:微博……

顧逸樂嚥口唾沫:老、老闆,能不能不要再送了?

--------

譚鑠輕吐一口煙圈:可以,但我畢竟是老闆,總不能誰的話都聽。

顧逸樂:那、那你想怎麼樣?

譚鑠抖抖煙灰:做我男朋友。

顧逸樂:…………

--------

#老闆好他媽有錢#

#求求對面讓我輸,老闆好可怕!#

#被自家老闆看中怎麼辦?#

#在線等,老闆眼神不對,挺急的#

--------

*騷話受X真有錢·攻

*愛你們鴨~

*絕地求生背景文

標籤:強強 / 年下 / 遊戲網遊 / 甜文

9. 《聽說野區分配對象》  作者:清湯串串

主角:南瑜、方北

文案:

老流氓臭屁國產打野x直球乖巧內斂混血韓援打野

一篇涉及愛情、友情、汗水和電子競技魅力的甜文。

方北自認為他是個顏控且直的好男人。

遊戲技術沒話說,外貌出眾,就連身高也在電競圈內傲視群雄。

沒想到俱樂部要給他這麼完美的打野安排個替補,那必須不樂意。

然而方北內心的一百個不願意,都在看見小替補檔案上那張證件照的時候,呲溜一聲消失了。

上單吐槽:你這到底是選美還是選替補?

 

方北:我方北!就是從這兒跳下去!

方北:跳溝裡!死外邊!

方北:也只會把南瑜當弟弟!

南瑜:哥,我喜歡你。

方北:乖啊我也喜歡你。

 

主角隊:五個老流氓原配+新人輪換打野

金手指有,不嚴重,主角隊屬於成長掛,慢慢來。

沒有原型!沒有原型!沒有原型!

為了避免一切眼熟,時間線在十年後,s17

標籤:情有獨鍾 / 競技

10. 《網遊之一技傾城》  作者:顧上

主角:陸子研、段笛

文案:

作為一個RP紅名高手,你可以肆無忌憚地殺人越貨,P盡高手爆人裝備,也可以壓倒BOSS盡情蹂躪,

但是你不該殺一個操作風騷,名字妖孽,人氣爆棚,還睚眥必報,可以有無限精力追殺仇人的高手!

可是,高手哪裡去了?

刪號了?還是……

接下來各種小號大號粉墨登場,真真假假各種JQ肆意.....

無能的簡潔文案:其實就是個小受復仇的故事,沒有具體的遊戲做藍本,背景虛構,玄幻江湖風格,以感情為主線,打怪刷boss升級什麼的都是浮雲!(打怪打厭倦的作者吐槽無力了已經……)

只是想寫個沒玩過網遊的人也看的懂的網游文,所以會寫的盡量簡潔易懂,

是鍵盤和虛擬相結合的怪胎產物,許多設定是作者自己胡編亂造的,網遊迷或者考據派慎入!

本文1v1,多CP,美男帥哥妖孽女王,應有盡有,總有一對你喜歡的。

標籤:競技 / 歡喜冤家 / 都市情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