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文.jpg

未來科幻.jpg

星際文盤點PART4

以下的文,我一本都沒有看過,謝謝~(哈哈哈

但是!!!是比較多人推的,

可能也許還不錯吧…..(畢竟一本都沒看過,不敢保證哈哈

~盤~點~開~始~

1. 《一級律師》 作者:木蘇裡

主角:燕綏之、顧晏

文案:

冷漠臉專業懟戲精·結果把自己懟彎了·攻x一生不羈搞事坑人·結果把自己坑哭了·受

法學院的畢業典禮上,年輕的院長燕綏之風度翩翩,語帶笑意:“來檢驗一下四年成果,假設現在我是你的學生,你能教我些什麼?”

其他學生恭恭敬敬寫起了心得小論文

唯獨顧晏面無表情留了八個字:不收訟棍,建議開除。

事後,燕綏之一眼挑出這份答卷,大筆一揮回復:放屁,你還當真了?

結果多年後一場爆炸,這假設還真特麼成了真。

燕綏之:“……”

這倒楣世界大概特別恨他。

標籤:強強 / 情有獨鍾 / 星際 / 未來架空

2. 《重生之再嫁末路上將》 作者:六安一盞

主角:陸驍、淩岑

文案:

前世收到基因匹配通知的淩岑是崩潰的,他長得漂亮,

事業冉冉升起有無數Alpha粉絲,能匹配上陸驍上將當然是錦上添花。

 

前提是,一年前的陸驍上將。

現在的陸驍上將是毀容加雙腿殘廢,醫療技術無法修復。

一張臉流出的照片可止小兒夜啼,嚇傻無數Omega

淩岑也不願意,婚後還擁有大把追求者。

最後他的追求者毫不猶豫的拋棄他獨自逃生,名義上的'丈夫'卻救了他,甚至因此而死。

重生後,淩岑想做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相貌如何其實並不重要。

-------------- ------

攻雙腿殘廢靠輪椅活動,半張臉毀容。全文都不會治好(看情況)。

受是聯邦第一美人,電影演員,沒出嫁前是全聯邦Alpha排名第一的夢中男神。

死前攻還是選擇救了他,重生後金盆洗手一心一意愛攻,先婚後愛。

 

攻每天的疑問就是他怎麼不怕我的臉?他為什麼願意跟殘疾的我上床??

以及他為什麼這麼愛我???靈魂三問。

自卑陰鬱攻vs溫柔美人微誘受(微娛樂圈)

標籤:情有獨鍾 / 重生 / 星際 / 甜文

3. 《陽奉陰違》 作者:毛球球

主角:邢沄、盛恒川

文案:

身為omega的邢澐有個煩惱,

他才22歲,就成天被家裡催婚,還有個家裡給定的alpha相親對象。

好在那個相親對像也不太樂意相親,被父母逼著見面時,

他在裝A,而對方在裝O,兩個人相看兩厭。

作為星網人氣遊戲主播,邢澐唯一一次直播翻車,

是他身為pvp欺負pve,被pve按在地上摩擦。

他和那個pve一路從仇敵走向友情,再走向愛情,

最後直接跳過了視頻和麵基的步驟要直接見父母。

全星網的網友每天都在求他們馬上結婚。

見面的那一天——

雙方父母:“???”讓你們相親你們不願意,你們非要搞網戀,這是年輕人的特殊情趣嗎?

HE,沙雕無邏輯短篇,快節奏戀愛,不虐,期末了寫個輕鬆一點的題材。

解釋一下: pvp玩家vs玩家,就是打人,pve是玩家vs環境,打怪(大概可以這麼理解)

標籤:星際 / ABO / 網戀

4. 《影帝天天直播做飯》 作者:硯楚

主角:阮棠、賀雲琛

文案:

星網上有一個美食直播,入鏡的只有一雙手,

但是每一次做出來的食物都香得驚天動地,主播的聲音更是蘇得沒邊!

隨著主播越來越紅,數檔美食節目也向他拋出了橄欖枝,主播走上螢幕,

果然帥得人神共憤,粉絲們更是瘋狂舔屏,但是舔了一會兒,她們就發現……

粉絲: ……等等,那不是我們生命垂危已經命不久矣的愛豆嗎?!

小攻:把這些該死的營養液給我丟出去!把那個直播裡的廚子給我弄過來!

標籤:穿越時空 / 美食 / 星際 / 甜文

5. 《美食直播間》 作者:不時不食

主角:蘇葉慕

文案:

覺醒來蘇葉慕從禦廚穿成了傻子,

他內心是拒絕的,

直到後來為了生活不得不直播做菜。

一群精神力暴動的將軍們表示:喝一碗湯,勝睡百次治療艙。

一群歷史學家,考古學家,生物學家表示:這人我要了。

聯邦與帝國爭相表示:這人,是我帝國(聯邦)子民。

賀元帥目光一掃:我的人,誰敢動。

一覺醒來我成了所有人求之不得的存在。

星際美食種田爽文

標籤:美食 / 星際 / 爽文 / 直播

6. 《驚!說好的選秀綜藝竟然》 作者:晏白白

主角:巫瑾、衛時

文案:

某娛樂公司練習生巫瑾,長了一張絕世美人臉,就算坐著不動都能C位出道。

在報名某選秀綜藝後,閃亮的星途正在向他招手——

 

巫瑾:等等,這節目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不是蹦蹦跳跳唱唱歌嗎?為什麼要送我去荒郊野外……

節目PD:百年難得一遇的顏值型選手啊,節目組的收視率就靠你拯救了!

巫瑾:……我好像走錯節目了。等等,這不是偶像選秀,這是搏殺逃生真人秀啊啊啊!

十個月後,被扔進節目組的小可愛——

變成了人間兇器。

副本升級流,輕微娛樂圈,秒天秒地攻X小可愛進化秒天秒地受,主受。

標籤:強強 / 幻想空間 / 娛樂圈 / 無限流

7. 《被標記之後》 作者:上靈

主角:渣A、樓主

文案:

標題:昨天晚上被標記了,然後我該怎麼辦?

1L樓主

如題。我是一個Omega,昨天沒到發情期……對方似乎誤服了什麼藥劑,

意識有些不清……然後就標記了我。

 

水到1000樓之前沒有正文系列!

A與樓主的二三事

#帝國人人都愛水#

1V1 HE很輕鬆

標籤:強強 / 星際

8. 《五載之年》 作者:冂人人

主角:遲柏峰、傅景

文案:

遲柏峰失憶後要面對脾氣無比暴躁的愛人,以及海量自己拍的小電影。

現實裡愛人脾氣差又兇,電影裡卻誘人可口。

1V1he,流水賬傻黃甜。

溫柔SX外硬內軟受

標籤:車多 / 星際

9. 《反逃婚指南》 作者:混元三喜

主角:林野、顧丞炎

文案:

以為會屍骨無存的林野再次睜開眼睛,

卻發現自己全須全尾地被綁了個結實。

綁架,林野根本不放在眼裡,只是這個世界太古怪。

突出重圍的前一刻,猛然聽說自己是被逼婚,明晚就和小帥哥洞房,林野硬生生放棄了掙紮。

然而,新婚之夜,小帥哥的毛還沒摸著,他就被踹下了床。

 

數月後,

林野(獰笑):結了婚就該履行義務。

顧丞炎:好。

林野:嗯早就該……誒臥槽?

食用指南:主受,蘇爽甜~

標籤:強強 / 星際 / 甜文

10. 《星際戀愛日常》 作者:創

主角:林懷初、祁漠

文案:

【黑歷史!

跳坑可見小白文的一百種缺點!!】

林懷初是個廢柴,這絕對無可厚非

不過在另一個世界,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

原來不是我廢,而是不適合這個世界?!⊙△⊙林懷初被這個不要臉的理論震驚了。

既然如此~就讓我們去征戰星辰大海吧↖(^ω^)

話說,壓我身上的那位仁兄能不能先下來……

祁漠勾唇:“可以,當我的王妃。”

林懷初臉紅紮炸毛:什麼鬼!咳,那我就勉強答應吧~

排雷:1v1,攻祁漠,受林懷初,不逆不拆。

標籤:強強 / 靈魂轉換 / 星際 / 甜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