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文.jpg

未來科幻.jpg

星際文盤點PART5

以下的文,我一本都沒有看過,謝謝~(哈哈哈

但是!!!是比較多人推的,

可能也許還不錯吧…..(畢竟一本都沒看過,不敢保證哈哈

~盤~點~開~始~

1. 《破曉》 作者:洛夜

主角:魯道夫、夏佐

文案: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這是一個光明的時代,也是一個黑暗的時代

自人類進入大宇宙時代便高歌猛進的擴張背後,早已隱藏下了動亂的禍患。

在與異星生物不斷征戰中,Alpha們成為了權力巔峰的掌控者,

種族至上論和血統至上論成為了聯邦政府日益奉行的鐵律法典。

夏佐是一個Omega,自幼在半廢棄資源星球上長大的他,

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命運推動,踏入權利漩渦的中心,

繼而在愈發腐朽黑暗的聯邦政府裡撕裂出一道破曉的曙光。

標籤:科幻 / 機甲 / 強強 / 情有獨鍾

2. 《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作者:醉飲長歌

主角:越安、季修筠

文案:

據基因檢測,

這只可愛又嬌貴的小傢伙是兩千年前隨著人類母星一同消逝的地球生物——貓。

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帝國人民陷入瘋狂了!

標籤:星際 / 甜文

3. 《肋骨之花》 作者:深海先生

主角:赫洛、沙耶羅

文案:

病嬌抖S禁慾理智雙重性格哥哥攻X外冷內誘美人隱藏M弟弟強受。

偽兄弟,年上。身份設定:僱傭兵X駭客。

哥哥是弟控,弟弟是兄控,單向暗戀>>雙向暗戀,

哥哥是弟弟的造物主,弟弟是哥哥的小夏娃XD文名就是這個意思

 

【“我恨你,哥哥……我恨死你了……”

++++腦海裡浮現著高大俊美的男人居高臨下的俯視著自己的神態,赫洛閉上眼,

在夢寐中隱忍壓抑的呢喃,渾然不覺此時正被人窺視著。

黑暗的監控器鏡頭里,他的模樣美得像一副禁忌的油畫般讓人心悸。

++++一股無形的壓力穿過厚實的金屬艙壁,電路發出了一陣輕微的“滋滋”灼燒聲。】

標籤:邊緣戀歌 / 異能 / 微星際

4. 《元帥們同時鬧離婚》 作者:龍柒

主角:陸離、謝見微

文案:

開創銀河新紀元的元帥陸離和他的軍師謝見微是一對戀人,全宇宙都羨慕他們情比金堅。

直到有一天,元帥他人格分裂了,記憶不互通的他們各個都想獨佔謝見微,

甚至吃醋吃到想要殺死自己。

為了治好愛人,謝見微進入了陸離精神世界,本以為可以繼續相親相愛,卻沒想到……

 

陸離:謝見微他不愛我,一點也不愛我。

陸離:就算謝見微不愛我,我也要鎖住他,即便他一輩子都恨我。

陸離:我知道你說愛我是在騙我。但沒關係,只要你能騙我一輩子,我一點也不在乎。

謝見微:……

 

迫不得已只能三百六十度花樣扮演渣受的謝見微特想把自己愛人的腦子敲開:

你戲這麼多,怎麼不去當編劇呢?!

一句話總結:互寵夫夫換個地方秀恩愛閃瞎別人狗眼順便關小黑屋的甜甜甜故事。

入坑提示:

1、本文1V11V11V1。攻腦子有病,酷愛演戲,人送外號——戲總or醋總。

2、放飛自我喪心病狂之作,認真你就輸了

標籤:星際未來 / 快穿 / 多重人格

5. 《我和帝國元帥被黏住了!》 作者:紫矜

主角:路橋、燕邱

文案:

燕邱,銀河系帝國第一元帥,實力和顏值雙雙位於宇宙聯盟頂端,是無數迷弟迷妹的偶像。

 

星曆2900年的某一天,路橋在洗完澡後忽然出現在了一場軍事會議中,

猝不及防地當著眾人的面撲進了這個五年沒見的男人懷裡,

隨後兩人發現,他們像吸鐵石一樣被吸住,分不開了!

“世界核心系統被病毒侵襲,世界運行的規則發生了變化,無數生命體被兩兩鎖定了!”

“聽說好像只有互相暗暗傾心的人才會被鎖在一起!”

“病毒解讀結果出來了,說是只有兩個人無限親密,才能解鎖!”

消息傳來後,路橋一臉懵逼地縮在角落,而他身旁,男人穿著一身軍裝,

單手撐著下巴瞧著他,意味深長地開口:“想解鎖?”

路橋:“……”

是要繼續被鎖著,還是和這個男人無限親密,這個問題不好回答QAQ

標籤:情有獨鍾 / 星際 / 甜文 / 未來架空

6. 《星雲物語》 作者:閃靈

主角:澈蘇、弗恩、南卓

文案:

善良溫和的機甲天才少年澈蘇,陰差陽錯地進入了皇家工程學院。

一場熱血的機甲操控賽后,他不僅大放光彩萬人矚目,

還倒霉地吸引到了兩位皇子殿下的注意?

啊,他才不想和這個冷酷的大殿下有任何牽絆,還不如去玩機甲!

標籤:強強 / 情有獨鍾 / 陰差陽錯 / 星際

7. 《重生之星際寵婚》 作者:莫晨歡

主角:楚言、賀柏深

文案:

剛剛拿到影帝獎杯的楚言,一場車禍重生千年之後。

懸浮汽車滿天飛,虛擬眼鏡人人有。文化爆炸!娛樂爆炸!

如此一個輝煌燦爛的文娛世界,楚言卻驚訝地發現——

這群人都不會演戲啊!!!

人工智能模擬情緒?特效製作代替演技?

理解AI劇本就能成為演員?時代在進步,演技在落後!

記者:楚言,對於這次曝光你已經成婚的事件,你有什麼看法?

楚言:……請你先告訴我,我的另一半到·底·是·誰!

影帝重生為三線小明星,拍戲、走紅、拿獎、登頂

掀起娛樂圈巔峰狂潮!

至於他家另一半是誰——

賀柏深:你好,我姓佚,你可以叫我佚名。

本文又名《媽噠剛重生誰知道我老公是誰在線等急》、《系統分配的老婆突然變了畫風到底怎麼破!在線等也有點急》……

腹黑高冷鬼畜金主攻×毒舌優雅聰明女王受

蘇蘇蘇蘇蘇、爽爽爽爽爽、美美美美美,先婚後愛傻白甜~

注意:本文沒有金手指,更沒有金大腿,小受他塑了一個金身啊!!!

標籤:豪門世家 / 娛樂圈 / 重生 / 星際

8. 《重生之星際娛樂圈》 作者:一戰江山

主角:沈繼雲、弗雷德里克·範(範奕航)

文案:

沈繼雲在地下沉睡千年,卻被一位將軍挖了出來。

面臨這個新世界,沈繼雲決定在這個娛樂文化高度發達的世界,再次走上娛樂圈的道路,重臨巔峰。

只是走著走著,不但成了影帝,還成了全民矚目的星際男神。

只是這個把他挖出來的將軍怎麼跟他的青梅竹馬長得一模一樣唉?

熱愛男神沈繼雲的粉絲是這樣表示自己的心歷路程的: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把他當成將軍的cp,覺得挺好的也不錯啊。

然而事實證明我那時候還太年輕,

現在,我只想拔刀跟將軍決鬥,快把我老公還給我!!!

 

在一起後,

範將軍咬牙切齒“你盯著我看幹嘛,又想起你發小了?”

沈繼雲:……不是恢復記憶了嗎?怎麼又又吃自己醋。

掃雷

1、蘇爽文,金手指粗粗粗粗粗,邏輯沒沒沒沒沒,受前幾萬字都是長發,後面才會剪短。

2、主受文,不虐受。

3、如感不適請迅速撤離,看文就是圖個開心。

標籤:近水樓台 / 前世今生 / 重生

9. 《機甲戰士沒有愛情》 作者:青端

主角:西澤爾、蘭斯洛特

文案:

西澤爾沉思:他是不是想跟我打架?

果然不久後,惡霸沉著臉走到他面前,遞了一封信。

西澤爾再次沉思:約戰書?

打開一看,果然是一封約戰書:

尊敬的西澤爾·萊斯利同學,在下傾慕閣下風度已久,今日下課後,能否到校園樹林一敘?

西澤爾摩拳擦掌,帶著兄弟們欣然赴約,把惡霸揍了一頓。

多年後,三軍元帥抽著煙淡淡道:……那是我第一次跟他告白,被他帶著人揍了一頓。

西澤爾:……

外冷內甜受x臭不要臉流氓攻

非星際校園,巨扯淡的傳統機甲文。

依舊是認真談戀愛的小甜餅

標籤:: 強強 / 機甲 / 星際

10. 《鑄愛星空》 作者:墨雨煙夜

主角:艾利爾、鍾晟

文案:

重生了一次,鍾晟為了和那個人提前相遇,考入了聯邦第一軍校。

上輩子,他只能以下屬的身份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如今卻能夠以同學的身份與他比肩而立。

原本他以為這一世他依然可以悄悄的暗戀著對方,可是……

為什麼長官看向他的目光那麼奇怪?

艾利爾閣下——

有什麼事情,是我這個副官不知道的嗎?

 

文案二:

艾利爾:我不吃這種蔬菜。鍾晟:是!長官。

艾利爾:不許對著別人笑。鍾晟:是!長官。

艾利爾:過來陪我上床。鍾晟:??!!是……長官。

標籤:重生 / 機甲 / 主受 / 雙重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