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分類.jpg

電競主播.jpg

於是!!!

PART8來了!!(╹◡╹)

~盤~點~開~始~

1. 《道長,鎮山河!》  作者:一襲白衣

主角:顧書白、遲惟

文案:

沒有人是天生的強者,

一個人只有站在懸崖邊的時候才會真正地堅強起來。——武田麻弓

全息網游文,主角雙系統,劍三為輔助金手指出場很少,主要是原創遊戲職業設定。

標籤:強強 / 重生 / 遊戲網遊 / 現代架空

2. 《霸道總鬼纏上我》  作者:徒手吃草莓

主角:陳嘉白、周寒蟄

文案:

小鮮肉陳嘉白是新入行的主播,為了合群,參加同行試膽大會,

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直播深夜探公墓群。

而他在直播中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整片墳頭。

從沉睡中驚醒的某攻,一睜眼看到軟軟萌萌小主播朝自己墳頭走來。

周寒蟄:這片墳頭由你承包

標籤:靈異神怪 / 情有獨鍾 / 商戰 / 甜文

3. 《漂洋過海中國船》  作者:非天夜翔

主角:陸少容、展揚

文案:

基佬陸少容出了櫃,分了手,在家裡受盡白眼,活不下去。

咋辦NIA~?

去美國結婚處大象吧!順便混張綠卡。

然而一入境,護照便丟了,每天只好呆在大老闆未婚夫展揚的家裡,當宅男打遊戲。

宅男也是有宅男的好處,譬如說培養感情。

這是個老套的先結婚,後戀愛的故事。

標籤:都市情緣 / 異國奇緣 / 全息網遊

4. 《雜牌術士》  作者:醉君天

主角:季玄一、戚秦

文案:

季玄一:我是個愛好和平的休閒玩家。

***

戚秦:那個看著我們的人是誰?

季玄一:那個啊,仇人,被我殺過。

戚秦:……那那個呢?

季玄一:哦,也是仇人,被我殺散幫了。

戚秦:……那個……

季玄一:哎呀,那個原來是我好友!

戚秦:呼……

季玄一:後來被我殺退服了。

戚秦:……

pvp毒瘤玩家季玄一怒轉輔助的故事。

混亂邪惡暴躁受x守序善良忠犬攻

標籤:天作之合 / 競技 / 遊戲網游 / 爽文 / 全息網遊

5. 《群雄逐鹿》  作者:易修羅

主角:淩小路

文案:

前去購買全息網遊客戶端的淩小路,意外遭遇終端故障,

被迫使用寵物賬戶開啟了自己的遊戲之旅,成為高帥富大神們爭相覬覦的對象。

借助於遊戲公司的掩護,隱藏了戰鬥寵物身份的他,能否在一干人等的虎視眈眈下,

安然無恙地度過自己的網遊生涯?

這是一個境遇悲慘的少年,為了捍衛自由,在逆境中自強不息、頑強拼搏,

最終還是白費力氣的勵志故事。

籤:遊戲網遊 / 勵志人生 / 甜文 / 未來架空

6. 《你師父我人傻錢多》  作者:莫晨歡

主角:季小禮、阮風和

文案:

某日,季小禮領著新收的小徒弟下副本,各種軟妹幣紅藥藍藥隨便吃。

隊友:我靠,土豪,你家裡有礦嗎!

季小禮:你怎麼知道我家裡有礦?

 

【老師立正敬禮:徒兒,入我師門,受我師訓。告訴為師,本門第一祖訓是什麼?】

【奶茶小酥:師父,我們這一門不就你和我麼,祖師在哪兒。】

【老師立正敬禮:孽、孽徒!讓你說你就說!】

【奶茶小酥:……】

【奶茶小酥:打死越見春和那個龜孫兒!!!】

 

越見春和=奶茶小酥=阮風和

老師立正敬禮=季小禮

標籤:歡喜冤家 / 競技 / 遊戲網遊

7. 《網遊之淫蕩人生》  作者:祀風

主角:梁修言

文案:

梁修言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一款網絡遊戲叫做“淫蕩人生”,立即買了遊戲和頭盔回來,

迫不及待地進入遊戲,引發的一系列的事情……

從他一進入這個遊戲開始就已經註定了當總受的未來

標籤:現代 / 網遊運動 / 總受 / 輕鬆

8. 《你擊殺了極道魔尊》  作者:唐花花

主角:風逝晴晝海、葉谷雨

簡介:

鍵盤系網游文,劍網三背景,故事主要發生在80荻花時代

CP:萬花X藏劍

大神攻土豪受

該死的文案:一隻純PVE蘑菇黨不小心在黑龍沼補死一個14PVP黨,從此惹上一段孽緣……

標籤:幻想空間 / 歡喜冤家 / 陰差陽錯 / 江湖恩怨

9. 《前男友與小主播》  作者:Ale鎏白

主角:前男友、小主播

劇情概要:

小主播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說好是老死不相往來的。

前男友什麼都好,家境好,身材好,就連名字據說也是全國唯一的。

可前男友看不上小主播他的工作,要他安心被包養,

小主播不同意:我沒覺得這工作哪裡不好,當初你不也是看這平臺才認識我的嗎?

這事成了導火索,後來矛盾越發多,兩人掰了。

小主播把前男友的幾個號都拉黑,

並且放狠話:你既然嫌棄我,以後就再也不要來看我,小號也不行,不然我戳瞎你。

前男友不甘示弱:我當初瞎了才會看上你!

後來某天雞護寶出了賞金碼功能,小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間貼了自己的:575279641

回去一看記錄,“*某某使用了餘額寶消費紅包……”

謔,全國獨一份的名字呢。

真不愧是放話說再也不來看他的前男友。

標籤:主播

10. 《星際超級醫生》 作者:寒門ㄚ頭

主角:肖沐、雷奧·阿諾德

文案:

肖沐帶著劍三遊戲系統,重生到星際時代。

成為帝國體能廢材精神力逆天的嚮導。

提升精神力,啟動技能,製作藥品……他不知不覺中成了帝國哨兵心中的萬人迷。

帝國最年輕的少將雷奧第一百零二次拒絕了金塔的配對建議:

與其以後和弱雞嚮導結婚,我寧願和信息劑過一輩子!

雷奧是帝國唯一體能精神力雙S的單身哨兵,最討厭廢材,嫌棄弱雞。

後來,他看上了體能最弱的肖沐。

肖沐工作後的日常:對不起,本週的精神疏導預約已滿,請下週再來。

助理看了眼終端:boss,快醒醒,預約已經到兩年後了。

雷奧戀愛後的日常:追求肖沐?挑戰場見!

帶著遊戲系統,金手指爆炸萬人迷溫潤受VS匪氣沖天炫酷狂霸癡忠攻

升級談戀愛,拯救世界(就是這麼偉大╭(^)╮)

標籤: 機甲 / 星際 / 甜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