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分類.jpg

電競主播.jpg

於是!!!

PART9來了!!(╹◡╹)

以下本人都沒看過~~(噓

~盤~點~開~始~

1. 《後來,他成了御用奶媽》  作者:艷歸康

主角:尤良行、康聖哲

文案:

尤良行在遊戲裡絕不開語音。

因為他的聲音……   

特!別!嗲!

  

某一天,他排到一個話多到爆炸的隊友,

煩透之餘,貢獻出開天闢地第一聲,

“別BB。”

對方被他罵的一愣,

靜默之中突然發出一聲極長極享受的……呻//吟。

尤良行:“……”

 

後來——  

他發現這人是個大神, 

再後來——  

不知為何,

他就成了大神御用奶。

……兼男朋友。

標籤:遊戲網遊 / 甜文 / 爽文 / 直播

2. 《陸主播和路主席》  作者:寂靜清和

主角:路康、陸因

文案:

A:“尼瑪,上回說的品學兼優兼職高富帥的學生會主席和個計算機系的D絲男打起來了。

  好像就是他就是他!背對著你們的那個!”

B:“嗯,嗯!聽說為了一個妹紙。紅顏禍水!”

C:“高潮是兩個人和那個妹子都不熟。”

D:“我擦……”

 

甲:“神馬,這都能打起來?”

乙:“他們懂個毛,最高潮的是,那個D絲男最後把路主席拐回家做媳婦了。”

甲:“D絲男腫麼能搞定我們人見人愛的富二代路主席!路主席怎麼看都是攻呀,

   這不科學!勞資不相信愛情了,掀桌!”

乙:“嘖嘖。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陸某人忍不了的轉頭用眼神警告:凸-_-凸,誰特碼D絲男,皮癢是不是?

ABCD甲乙成鳥獸散用眼神好心提醒:陸學長,你背後……

 

路主席溫柔的:“幹嘛呢?欺負學弟學妹?”

陸某人一臉純真的攤手眨眼睛賣萌搖頭:“我木有。”

路主席眉眼彎彎寵溺的笑:“回去吧,今天的西瓜應該特別甜。”

陸某人乖乖走人:“哦,好。”

 

A:“原來D絲男是個妻管嚴,哦不,看氣場是夫管嚴,嘖嘖,D絲男和主席的背影腫麼能那麼和諧。”

B:“聽說D絲男還是擼呀擼的白金主播,網上直播打遊戲賺好多錢,

   還有一群妹子哭著喊著要給他送一血生孩紙。”

C:“是呀,其實D絲男不屌絲呀,很帥,很可愛……

 聲音也很好聽很萌呀,誰聽誰懷孕的節奏……我想做他腦殘粉。”

D:“我擦……”

 

甲:“難道這是糙男逆襲高富帥的節奏?”

乙:“哼哼,據知情人士爆尿,他們是他是中國版的羅密歐和現代版的梁山伯……”

甲:“真特麼苦逼……”

 

路主席聽著,隨意的笑的很帥氣,不拿袋子的手幫身邊炸毛的某人順著毛,走的那個淡定從容。

炸毛的某人在心裡就比劃了無數個:凸-_-凸的姿勢。不過被人摸了摸頭,好像就不那麼的氣了……

標籤:花季雨季 / 情有獨鍾

3. 《老攻追著我爆狙》  作者:二獅

主角:夏天、吳聊

文案:

絕地求生電競甜文:槍剛人爽撩騷霸總攻X口嫌體正小狼狗

中國隊PUBG國際團賽首金新聞發布會。

【夏神,請問昨晚衣冠不整地出現在L神直播間攝像頭裡的人是你嗎?

  請問你當時穿的是L神的隊服嗎?】

L神:是。

夏天:不是。

【全明星賽吃雞之後L神壓槍在牆上打出了'夏天嫁我',全球轉播,請問你做何回復?】

L神:他誇我槍♂法好。

夏天:讓他滾。

【聽說青訓的時候你和L神就走的很近了,能談談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夏天:以前散排遇到……

L神:他手滑用平底鍋把我給duang死了。

其實就是一個努力的小網管在大魔王的折bangzhu下終於披起五星紅旗的故事。

“確認過眼神,是我想狙shang的人。”

“總有一天,我會和你的優秀棋逢對手。”

標籤:強強 / 情有獨鍾 / 競技 / 甜文

4. 《主播他天天撩影帝》  作者:給我兩杯茶

主角:沈遇、蘇未陽

文案:

沈遇是個根正苗紅的學霸,卻陰差陽錯進入娛樂圈,一夜爆紅。

網友直播圍觀扒馬甲,目瞪狗呆棄瓜而上!

這種巨巨型官二代、兼全能學神、且有央視官方做後台、演技顏值又在線的大大根本黑不動啊怎麼辦!

不過emmmmm總覺得這大大有點兒gay啊???

該文又名:《影帝他總在在熱搜和出櫃的邊緣試探》

終於有一天,某沈姓男明星出現在某平臺男主播的直播間裡:

大家好,我叫沈遇,是你們主播的男朋友。

狗糧潑面而來簡直猝不及防!

這是一個包裹著娛樂圈和主播圈外衣的校園文~

孤僻冷萌富二代影帝受X跳脫歡騰官二代主播攻

標籤:娛樂圈 / 甜文 / 爽文 / 直播

5. 《他超可愛》  作者:糯糯啊

主角:林天天、秦昭

文案:

打遊戲太渣沒關係,大神能帶飛就行,為此林天天搞起了網戀。

但帶飛是帶飛了,可是本人技術依舊不見提高。

林天天發愁:“什麼時候我的技術才能好一點呢?”

大神言簡意賅:“日後。”

披上馬甲明騷脫了馬甲悶騷·男神攻X可愛健氣受

標籤:花季雨季 / 情有獨鍾 / 甜文

6. 《阿婆主我要和你談談人生》  作者:雨田君

主角:王小明、郁逢景

文案:

受:騷年,談人生嗎?

攻:不談

受:……那談戀愛嗎?

攻:談

【本文CP:基點逗逼大神種馬寫手受 X B站恐怖遊戲實況UP主攻】

【受是個逗逼,內心摳腳大漢外表斯文美受,天賦技能是說話自帶女喬喘】

【攻是恐怖遊戲實況知名UP主,天賦技能是聲音能讓人耳朵懷♂孕以及會跳廣場舞】

【注意!本文年下!傻白甜!溫馨無虐!絕對HE!騙你我是吳彥祖!】

標籤: 年下 / 都市情緣 / 情有獨鍾 / 天作之合

7. 《網遊之洛美人》  作者:寒輕

主角:李洛、曲天澤

文案:

J大高材生李洛因為自己崇拜的設計師擔任了網 遊九州的服裝設計而進入九州,

為了更好的收集展示時裝的美感,李洛進入遊戲的時候選了玩女號。

因為收集時裝而成名,李洛成了九州公認的洛美人,

本來想低調遊戲只滿足於收集時裝的李洛在認識了九州大神一曲流觴之後生活慢慢發生了改變......

標籤:鍵盤網遊 / 人妖號

8. 《網遊之我們那點事》  作者:希言菲語

主角:張帥

文案:

作為二十一世紀最典型的宅男,張帥近來倍感壓力。

他不就是創建人物的時候一不小心手賤取了一個比較2B的名字麼……至於總是被虐麼……

好吧,作為未來的強力肉盾。這些瘋人院出來的他都可以不計較!君子報仇,十年都不晚!

標籤:網遊

9. 《幫主總在發呆》  作者:傾落九霄

主角:余景行、顧笑言

文案:

顧笑言經不住遊戲渣室友的誘惑,跟著他們開始渣遊戲,

在此之前從未渣過遊戲,莽莽撞撞選擇部落加入家族,

等到反應過來時,發現加入了整個服最差勁的部落,

出門被人砍,家族戰慘敗,群雄爭霸壓根沒他們的份。

 

顧笑言操縱著小幻師跑著周循環任務,第幾十次經過逐鹿洲時,看到那個騎著金樽赤炎麟,

上空盤旋著涅槃火鳳的玩家“逆水行舟”還在砍窮奇,瞬間疑惑了。

他似乎經常會在某個地方看到這個土豪打怪,一打就是半天,第二天會看到他出現在另外一堆怪裡。

好吧,據聞“縱橫大漠”服的蒼絕霸主“逆水行舟”總是在掛機發呆。

【遊戲內容備註】

部落:西凜、南越、北寒

主要家族:蒼燃、國色天香府、龍騰、皇家

任務和裝備等級:白、藍、綠、紫、橙

境界:煉氣、築基、結丹、元嬰、化神、煉虛、合體、大乘

標籤:都市情緣 / 情有獨鍾 / 歡喜冤家 / 遊戲網遊

10. 《網遊之包辦婚姻》  作者:夜雨穿林箭

主角:馬冀、完美

文案:

馬冀玩網遊。

室友建議:老服務器,男多女少,再說你不會PK,練個女天仙,救死扶傷受人尊敬。

馬冀一聽,果然有些道理,樂滋滋的建了女號,不料剛進家族,就被強制許配給人。

馬冀臭著一張臉:我要堅決反抗包辦婚姻!

老四趕緊許諾:哥送你全身綠裝。

老大一咬牙:我包你這一期的早點名。

馬冀於是喜笑顏開:包辦婚姻好,包辦婚姻妙,包辦婚姻呱呱叫…

標籤:都市情緣 / 天作之合 / 歡喜冤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夜笙歌不眠夜 的頭像
    ~夜夜笙歌不眠夜

    ~妄想の地~的部落格

    ~夜夜笙歌不眠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